今日导读
热点推荐
ZOL首页 > 摄像头频道 > 新闻 > 行业资讯 > 惊爆!索尼EyeToy可作PC摄像头

惊爆!索尼EyeToy可作PC摄像头


【编译】 2004年04月06日 10:27 评论

    对于索尼为PS2推出的“Eye Toy”,相信很多游戏机玩家都很熟悉了。“Eye Toy”所带来的全新游戏模式受到了各个年龄层玩家的欢迎,在一定程度上让“老迈”的PS2再度焕发了青春。日前,某国外玩家发现,只要经过简单步骤,就可以把“Eye Toy”用作PC网络摄像头,可以完全像普通摄像头一般在Windows系统下使用,包括“Eye Toy”内置的麦克风


惊爆!索尼EyeToy可作PC摄像头

    改造过程真的非常简单:首先,你要前往这个网站:HTTP://support.dlink.com/

惊爆!索尼EyeToy可作PC摄像头

    接着,如上图所示的那样选择设备和型号分别为“DSB”和“C310”,然后下载一个驱动程序的ZIP压缩文件。解压后,查找名为“OV519.INF”的文件,右键单击此文件,选择属性,然后去掉“只读”选项。再用文本编辑器(比如记事本)打开上述文件,用“替换”功能查找“VID_05A9&PID_8519”并全部替换为“VID_054C&PID_0154”(或“VID_054C&PID_0155”),替换完成后保存文件。

    至此改造工作全部完成,接下来只需将“Eye Toy”连上PC的USB接口,当系统识别硬件后询问驱动程序时,选择改造后的“OV519.INF”文件,安装驱动程序后,选择50Hz或60Hz刷新率。

    然后,只需配合一些通用的软件,你就可以像使用普通PC网络摄像头一样使用“Eye Toy”了。

    这样看来,“Eye Toy”和D-Link的数字摄像头“DSB-C310”(见下图)应该是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,说不定仅仅是外形不一样的OEM产品吧。不管怎样,拥有“Eye Toy”的玩家,赶紧试试吧!

惊爆!索尼EyeToy可作PC摄像头

相关搜索:SONY sony SONY 
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(共0人参与) 查看排行>>
频道热词:智能穿戴  双飞燕  LED照明  
视觉焦点
摄像头新闻热点
排行 文章标题
TOP10周热门摄像头排行榜
  • 热门
  • 新品
查看完整榜单>>